星辰&月_邱小队长

喜欢邱非,主写邱非,不写有关邱非的cp,同样不看。这是雷点,提到翻脸的那种。
会混杂各种各样的文。
高三ing,今年补去年生贺,删黑历史,填坑。【瘫】

唉,这个周还不知道能不能放假。



众人忙得热火朝天,但今天的寿星却安坐在电脑前,撑着头看着电脑上的文件。那是技术部发给他的,有关他的比赛资料以及弱点分析,这是为了调整他的银武专门整理出来的,他们希望他能亲自看看数据,指出他们需要改正的地方来。

对此,邱非表示,这很好,但不要有下次了。

邱非敢指天保证,他真的有认真看他们发来的资料。但是它真的太长太复杂了,邱非眯着眼看了半天,是越看越糊涂,越看越怀疑自我。

邱非不打荣耀之前是个货真价实的好学生,就是那种即使课堂再无聊,内容再难懂也会认认真真听仔仔细细记的上课从不犯困的好学生。

真是天道好轮回,邱非看着眼前宛如天书一样的一串串数据,终于体会到了上课时昏昏欲睡的感觉。

要不先去睡会吧,邱非看了一眼表。现在是下午三点,而他记得他的生日宴被安排在了下午七点,也就是说他还能睡很长一段时间。

去睡会吧,邱非揉了揉眉心,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繁琐的小事,他也已经有很久没睡过一个好觉了。

趁这个机会,好好睡一觉吧,毕竟长期缺乏睡眠也是会影响手速的。邱非给自己找了个暂时放下这堆资料的理由。

邱非起身,慢悠悠地走回宿舍。

下午三点,阳光正好,邱非满意地看了看自己被太阳晒得暖和和的被窝,进门,锁门,邱非径直走向自己的床,他真的太困了,刚躺下没几分钟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邱非睡得很熟,但他显然忘了,他应该和夏仲天汇报一下自己的行踪,或者,应该给自己定一个闹钟,以此,来确保他能在下午七点之前赶到他的生日宴会。

这边邱非刚睡下,那边负责DIY蛋糕的吴却和川杨已经到了蛋糕店。

唉,看着蛋糕店的店门,川杨叹了口气,他们原定的计划是个邱非买个现成的蛋糕来着,但是,经过闻理的撺掇,计划变了。

川杨一想到这个就牙疼,头疼,哪哪都疼。

在昨天晚上,他们还专门开了个小会来商讨蛋糕是买现成的还是自己DIY,他观点明确,据理力争,强烈要求直接买现成的,但他的游说并没有打动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王八蛋们,在最后的记名投票中,支持DIY的一方以n-2:2的压倒性优势大获全胜。

顺便提一点,支持买现成非那两票还是他和吴却投的。

真是看出殡的不嫌殡大,川杨骂骂咧咧地走进蛋糕店。

“所以,大概就是这样。”蛋糕店的老板向吴却和川杨展示了她刚制成的奶油花,“这是最基础的一款,你们可以先试试看。当然,如果后面你们还想做别的什么图案的话,也可以来问我。”

吴却和川杨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“哦,对了,有什么需要的装饰品,比如糖豆之类的,也可以来在我要,你们也可以装饰点水果上去,不过水果比较贵,要另算钱。”老板补充道。

“好的,我们有事一定会来找您的。”吴却点头,微笑,目送着老板一步三回头地往外走。

笑死,他已经准备好在蛋糕上装满奶油花了,根本不需要老板再过来一趟。

评论

热度(4)